終於吃到屋馬燒肉了!有夠難訂位的!想吃一定要訂位,當天是吃下午一點多,現場滿滿人潮等帶位,如果沒訂位應該等到天荒地老。等帶位時旁邊有提供按摩服務,但實在太多人沒機會體驗到。

入座後會上一壺雞湯(個人覺得很好喝),有包含鹽、檸檬汁、醬汁的醬料盤(不夠隨時可以跟服務人員反映),烤盤換的頻率很高,火侯也不會旺到容易烤焦。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群抹茶控下午茶當然要吃抹茶囉,高雄抹茶專賣店似乎不多,今年竟然就二訪了裸體主義,裸體主義是使用丸久小山園的抹茶,有各種抹茶飲品、抹茶甜點(千層蛋糕、瑞士捲、年輪蛋糕 ...)

飲品部分,現刷抹茶很適合喜歡原味抹茶和接受微苦味的人,如果不喜歡這麼大人口味,其他飲品如抹茶拿鐵、日式煎茶和甜點也都蠻搭的。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國外回台想吃港式飲茶,提到福容飯店的福園餐廳,似乎不錯,有阿基師坐鎮(都是聽說的),網路上卻沒有太多的食記,只能靠自己去吃吃看了。

周六中午抵達時,大概只有兩三桌的客人和一兩個包廂裡面有人,看起來似乎都在地人居多,但吃到一半時竟然進來了三、四桌的日本遊客,他們看起來吃的蠻開心的,應該有符合他們的口味吧!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