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市售的粽子大小都差不多,以一般人的食量來說一次可能只能吃一顆和一種口味,偶然機會下發現了彩君小粽子這家店,除了葷的小肉粽,也有少見的素食栗子粽,好奇小粽子吃起來如何,就買來吃吃看。

彩君小粽子在忠孝路大馬路旁,轉角處,非常好找,因為忠孝路是台三線,車流量比較大,店門口前不容易停車,建議右轉到金城街臨停,再下車購買。

小粽子總共有三種口味栗子小素粽一般小肉粽蛋黃小肉粽,不分口味都是一串10顆,一顆大約是一口或最多兩口可以吃完的大小,非常小顆。如果要買的數量比較多,建議先電話預訂,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

我們這次是買栗子小素粽和一般小肉粽,雖然很小顆,但裡面的餡料完全沒有偷工減料,給的超大方,栗子和瘦肉都是給整顆和整塊的,粽子的調味也好吃,非常推薦可以買來吃吃看,而且因為小顆,可以不同口味換著吃和依據食量來看一次想吃幾顆,覺得很棒。

*栗子小素粽 - 包含了整顆栗子、整塊香菇和花生,粽子本身已經有調味,米粒不會太軟爛,還蠻好吃的,推薦吃素食的人或偶爾不想吃肉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

*一般小肉粽 - 包含了整塊瘦肉,整塊香菇和花生,瘦肉不柴,粽子吃起來鹹香鹹香,好吃。

彩君小粽子

電話: (08)766-8138

營業時間: 08:00–17:30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390號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HUN6908

2022-07-30 18.56.13.jpg

彩君小粽子在忠孝路大馬路旁,轉角處,非常好找,因為忠孝路是台三線,

車流量比較大,店門口前不容易停車,建議右轉到金城街臨停,再下車購買

2022-07-30 13.47.35.jpg

開放式店面可以看到老闆直接在攤位旁包小粽子

2022-07-30 13.38.02.jpg

【菜單】

總共有三種口味,栗子小素粽、一般小肉粽和蛋黃小肉粽

2022-07-30 13.38.21.jpg

小粽子不分口味都是一串10顆

2022-07-30 18.56.13.jpg

小粽子大約是一口或最多兩口可以吃完的大小,非常小顆

2022-07-30 19.00.16.jpg

【栗子小素粽】

包含了整顆栗子、整塊香菇和花生,粽子本身已經有調味,米粒不會太軟爛

還蠻好吃的,推薦吃素食的人或偶爾不想吃肉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

2022-07-30 19.00.03.jpg

2022-07-30 19.03.09.jpg

【一般小肉粽】

包含了整塊瘦肉,整塊香菇和花生,瘦肉不柴,粽子吃起來鹹香鹹香,好吃

2022-07-30 19.02.21.jpg

 


arrow
arrow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