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目前有一個超可愛的活動,台灣IP高雄原創 ─ 聊療漂漂河,六隻LINE貼圖氣球會在高雄港灣從現在待到十月(官網),在網路上看到超多可愛照片分享,當然也要來看一下,因為六隻氣球是分布在大港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愛河之間的水域,吃飽了才有力氣拍照,午餐這次就挑選了鹽埕區的排隊美食-鴨肉珍。

鴨肉珍是鹽埕在地老店,至少有65年的歷史,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店面在五福路旁,非常好找,門口無法停車,要先在附近找停車格停車。每週二為固定公休日,營業時間為10:00~20:20。記得先找座位再點餐,因為點餐時要告知桌號,菜上齊後再付款。

鴨肉珍菜單包含鴨肉(腿)切盤、鴨肉飯、肉燥飯、鴨肉冬粉、清冬粉、燙青菜、鴨腸、鴨胗、鴨血、鴨脾和綜合下水(可做成湯或乾的,也可以加冬粉)。

我們點了鴨肉飯鴨肉冬粉綜合下水湯鴨血。鴨肉珍的餐點都蠻好吃的,不論是鴨肉或湯頭,內臟類也都處理得很乾淨,如果有到駁二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玩,推薦可以來吃吃看

*鴨肉飯 - 鴨肉軟嫩不柴,不用沾醬單吃就很有味道(不是煙燻口味),鴨肉飯上會淋肉燥,肉燥是肥肉偏多類型,味道鹹香剛好,好吃。

*綜合下水湯 - 包含鴨心、鴨肝、鴨胗、鴨腸,每樣給的量都很多也都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沒什麼腥味,建議沾醬吃比較有味道,湯喝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鴨肉冬粉 - 鴨肉和鴨肉飯的鴨肉相同,只差在比較多骨頭,冬粉有入味吸飽湯汁,也不會咬不斷,好吃,湯頭和下水湯喝起來有一點不同,味道比較濃郁。

*鴨血 - 鴨血口感不會太軟爛或太硬,要沾醬吃,不然沒有味道。

鴨肉珍

電話:(07) 521-5018

營業時間: 10:00-20:20(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 捷運鹽埕埔站(4號出口)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8號

2022-08-07 10.40.45.jpg

高雄目前有一個超可愛的活動,台灣IP高雄原創 ─ 聊療漂漂河,

六隻LINE貼圖氣球會在高雄港灣從現在待到十月(官網),

因為六隻氣球是分布在大港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愛河之間的水域,

吃飽了才有力氣拍照,午餐這次就挑選了鹽埕區的排隊美食-鴨肉珍

2022-08-07 11.46.54.jpg

2022-08-07 13.51.45.jpg

鴨肉珍是鹽埕在地老店,至少有65年的歷史,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

店面在五福路旁,非常好找,門口無法停車,要先在附近找停車格停車

2022-08-07 11.04.49.jpg

每週二為固定公休日,營業時間為10:00~20:20

2022-08-07 11.03.03.jpg

鴨肉珍店面寬敞,點餐區就算排隊,也不會覺得擁擠

2022-08-07 11.04.11.jpg

鴨肉珍為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後面店員在切鴨肉

2022-08-07 11.04.27.jpg

點餐區隔壁為座位區,店面前的走廊也有座椅可以坐

2022-08-07 11.03.30.jpg

2022-08-07 11.02.36.jpg

記得先找座位再點餐,因為點餐時要告知桌號,菜上齊後再付款

2022-08-07 10.44.22.jpg

餐具和醬料都自取

2022-08-07 10.43.57.jpg

【菜單】

包含鴨肉(腿)切盤、鴨肉飯、肉燥飯、鴨肉冬粉、清冬粉、燙青菜、

鴨腸、鴨胗、鴨血、鴨脾和綜合下水(可做成湯或乾的,也可以加冬粉)

2022-08-07 10.44.59.jpg

【鴨肉飯】

鴨肉軟嫩不柴,不用沾醬單吃就很有味道(不是煙燻口味),

鴨肉飯上會淋肉燥,肉燥是肥肉偏多類型,味道鹹香剛好,好吃

2022-08-07 10.41.37.jpg

【綜合下水湯】

包含鴨心、鴨肝、鴨胗、鴨腸,每樣給的量都很多也都處理得很乾淨,

吃起來沒什麼腥味,建議沾醬吃比較有味道,湯喝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2022-08-07 10.42.07.jpg

【鴨肉冬粉】

鴨肉和鴨肉飯的鴨肉相同,只差在比較多骨頭,

冬粉有入味吸飽湯汁,也不會咬不斷,

湯頭和下水湯喝起來有一點不同,味道比較濃郁

2022-08-07 10.42.46.jpg

【鴨血】

鴨血口感不會太軟爛或太硬,要沾醬吃,不然沒有味道

2022-08-07 10.41.03.jpg

 


arrow
arrow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