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嘉義玩一定要來喝喝看嘉義限定,因為招牌葡萄柚綠茶超紅的傳奇飲料店-源興御香屋,goole評價4.4顆星,6000多則評論,全台目前只有嘉義市區有兩家店。

源興御香屋總店在嘉義市區圓環旁,中山路上,黃色招牌很好找,店門口無法臨停,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完再走過來買,如果怕現場人潮太多要等太久,建議先電話預訂,現場直接拿。只接受現金付款,發票也無電子載具,塑膠袋要額外購買。

相較於其他飲料店,御香屋的菜單品項沒有到很多,只有五個系列,推薦款、阿里山高山冷泡茶、窈窕飲、奶香濃濃和古早味冬瓜茶系列。當天去購買的排行榜依序是招牌葡萄柚綠茶,香橙百香綠茶,凍頂檸檬,鮮奶紅茶,和關西仙草茶,不知道排行榜會不會變換,不知道要喝什麼的人可以直接照這個來點餐。

我們當天點了葡萄柚綠茶香橙百香綠茶新竹關西仙草茶。御香屋的茶葉應該很不錯,喝起來很順口,茶香濃郁,和不同水果搭配也很棒,清爽又好喝,超適合和之前介紹過的排隊排超久的阿婆烤玉米(食記) 一起吃。 

*葡萄柚綠茶 - 御香屋招牌飲料,整杯有超過三分之一都是葡萄柚果粒,葡萄柚味道和綠茶超搭,完全不酸澀,清爽又好喝,加梅子不用加錢,我們點了兩杯,一杯有加,一杯沒加,加梅子的會多回甘的味道,但會把原本飲料的清爽度蓋掉,就看個人喜好來選擇要不要加梅子,我們比較喜歡不加的。

*香橙百香綠茶 - 包含許多百香果粒,柳橙、百香果和綠茶三種味道完美融合,酸酸甜甜又帶有果香和茶香,也蠻好喝的。

*新竹關西仙草茶 - 仙草茶仙草味道濃郁,不會有加水稀稀的感覺,裡面有包含一些滑嫩仙草凍,增加喝起來的口感。

源興御香屋

電話:(05) 225-3828

營業時間: 10:00-20:00 (週一、二公休)

地址: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E6%BA%90%E8%88%88%E5%BE%A1%E9%A6%99%E5%B1%8B-1563636213924226/

2022-05-26 17.48.15.jpg

源興御香屋在嘉義市區圓環旁,中山路上,黃色招牌很好找,

店門口無法臨停,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完再走過來買,

如果怕現場人潮太多要等太久,建議先電話預訂,現場直接拿

2022-05-26 14.18.08.jpg

只接受現金付款,發票也無電子載具,塑膠袋要額外購買

2022-05-26 14.19.07.jpg

【菜單】

相較於其他飲料店,御香屋的菜單品項沒有到很多,只有五個系列,

推薦款、阿里山高山冷泡茶、窈窕飲、奶香濃濃和古早味冬瓜茶系列

2022-05-26 14.18.43.jpg

【排行榜】

當天去購買排行榜依序是葡萄柚綠茶,香橙百香綠茶,凍頂檸檬,鮮奶紅茶,

和關西仙草茶,不知道排行榜會不會變換,不知道要喝什麼的人可以直接照這個來點餐

2022-05-26 14.18.37.jpg

【葡萄柚綠茶】

御香屋招牌飲料,整杯有超過三分之一都是葡萄柚果粒,

葡萄柚味道和綠茶超搭,完全不酸澀,清爽又好喝,

加梅子不用加錢,我們點了兩杯,一杯有加,一杯沒加,

加梅子的會多回甘的味道,但會把原本飲料的清爽度蓋掉,

就看個人喜好來選擇要不要加梅子,我們比較喜歡不加的

2022-05-26 17.48.15.jpg

【香橙百香綠茶】

包含許多百香果粒,柳橙、百香果和綠茶三種味道完美融合,

酸酸甜甜又帶有果香和茶香,也蠻好喝的

2022-05-26 17.46.05.jpg

【新竹關西仙草茶】

仙草茶仙草味道濃郁,不會有加水稀稀的感覺,

裡面有包含一些滑嫩仙草凍,增加喝起來的口感

2022-05-26 17.49.47.jpg

 


arrow
arrow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