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南部阿爾加維(Algarve)以多變的石灰岩懸崖海岸、海蝕洞 、拱門和岩柱等自然奇觀而著稱,台灣遊客大多是到里斯本(Lisbon)或波爾圖(Porto),比較少到阿爾加維遊玩,但對歐美遊客卻是度假勝地。

Praia da Marinha海軍沙灘和附近的Praia de BenagilPraia de Albandeira並稱為阿爾加維三大沙灘。我們這次只有到Praia da Marinha海軍沙灘玩,Praia de Benagil是選擇從船上觀賞被評為全世界50大奇觀的Benagil Cave(遊記)

Praia da Marinha海軍沙灘這個景點的入口處有停車場可以停車,要走一段路往下才會抵達沙灘。雖然阿爾加維(Algarve)的沙灘都是石灰岩地形,但Praia da Marinha海軍沙灘的岩石是很特別的金黃色,和之前介紹過的其他沙灘(遊記)都不同,而且整個沙灘的岩石都非常的巨大,超壯觀。

2018-04-03 21.48.08.jpg

Praia da Marinha海軍沙灘入口處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要走一段路往下才會抵達沙灘

2018-04-03 21.39.06.jpg

雖然阿爾加維(Algarve)的沙灘都是石灰岩地形,

Praia da Marinha海軍沙灘的岩石是很特別的金黃色,

和之前介紹過的其他沙灘都不同

2018-04-03 21.55.29.jpg

2018-04-03 21.48.08.jpg

整個沙灘的岩石都非常的巨大,超壯觀

2018-04-03 21.44.33.jpg

超多外國人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小孩也都脫光光直接下水玩,

真的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啊!

2018-04-03 21.55.12.jpg

2018-04-03 21.55.00.jpg

2018-04-03 21.44.15.jpg

2018-04-03 21.51.45.jpg


arrow
arrow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