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快速通關要靠雙腿奔跑去拿,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要花錢才能當大爺,台灣六福村遊樂園的快速通關,不用奔跑不用花錢,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能爽爽免排隊當大爺啦!!我們當天在六福村靠快速通關這個App,爽爽的玩了11項遊樂設施(免排隊免等待)+不能預約的兩項-猛獸區巴士和瘋狂列車,門票花的超值回票價阿!你說能不好好利用這個免費的福利嗎?!

六福村的快速通關App名稱叫做Lineup(劍湖山世界遊樂園也是用這個App做快速通關的服務)App StoreGoogle Play搜尋Lineup,就可以免費下載抵達六福村後再開啟app和藍芽,點選服務總覽裡的快速通關就可以看到所有可以預約的遊樂設施。如果不在園區附近(例如在家)打開app是不會有任何畫面顯示,必須要園區附近才感應的到訊號,不能偷跑先預約。目前開放預約的遊樂設施總共有14,包括魔幻劇場-糖果情緣、大怒神、醉酒桶、火山歷險沙漠風暴、大海盜風火輪笑傲飛鷹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旋轉木馬)、大海嘯、魔宮奪寶-5D哈比哈妮大冒險、蒸氣火車(動物區)大海怪、大峽谷急流泛舟,必玩的遊樂設施幾乎都已經包含在裡面了,不先預約就只能排到天荒地老啦。

使用預約快速通關的步驟非常簡單,從服務總覽裡的快速通關點取想要的遊樂設施後,下一步要輸入人數,一般設施的預約人數最多都是四人但有一些最多只能兩人,例如沙漠風暴輸入人數後可以選擇要玩的時間,如果想要選擇其他的時間就點時鐘的圖案,點選到想要的時間再按延後鍵。預約成功後在我的票夾中的快速通關,就可以看到我們預約的設施、人數、時間。已經預約成功的設施在服務總覽裡會顯示本設施已安排時段入場。如果所有時段都已經被預約完畢的設施會顯示本日可入場時段已額滿,建議一入園或每玩完一項就趕快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預約的。

以我們的經驗而言,如果要揪團一起去六福村,人數最好是四的倍數,因為一般設施的預約人數最多都是四人,而且每支手機一次最多只能預約兩種設施,要等其中一項結束或取消,才可以再預約第三個。四個人一起去玩,一次可以預約八項,又不會超過預約的人數上限。

注意事項(非常非常重要!!!)當預約成功之後,一定要把畫面截圖!!快速通關這個App服務雖然很方便,但系統卻很爛,超級不穩定,常常預約時間到,要進場玩的時候...App就打不開或閃退或是連線不到預約成功的畫面,如果有截圖,拿畫面給工作人員看證明有預約,就還是可以玩哦!!

App StoreGoogle Play搜尋Lineup,就可以免費下載

圖片1.jpg

抵達六福村後再開啟app和藍芽,

點選服務總覽裡的快速通關

就可以看到所有可以預約的遊樂設施

如果不在園區附近(例如在家)打開app是不會有任何畫面顯示,

必須要園區附近才感應的到訊號,不能偷跑先預約

圖片8.jpg

目前開放預約的遊樂設施總共有14

包括魔幻劇場-糖果情緣、大怒神、醉酒桶、火山歷險、

沙漠風暴、大海盜、風火輪、笑傲飛鷹、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旋轉木馬)、大海嘯、

魔宮奪寶-5D哈比哈妮大冒險、蒸氣火車(動物區)

大海怪、大峽谷急流泛舟

每支手機一次最多只能預約兩種設施

要等其中一項結束或取消,才可以再預約第三個,

最好每支手機都下載,就可以一次多預約幾項

圖片17.jpg

圖片16.jpg

圖片11.jpg

圖片18.jpg

圖片10.jpg

圖片15.jpg

圖片13.png

圖片12.png

圖片9.jpg

點取想要的設施後下一步要輸入人數,

一般設施的預約人數最多都是四人

但有一些最多只能兩人,例如沙漠風暴,

要揪團,人數最好是四的倍數,

一次可以預約八項,又不會超過預約的人數上限

圖片6.jpg

輸入人數後可以選擇要玩的時間

如果想要選擇其他的時間就點時鐘的圖案

圖片2.jpg

點選到想要的時間再按延後鍵

圖片5.jpg

預約成功後在我的票夾中的快速通關

就可以看到我們預約的設施、人數、時間

圖片7.jpg

已經預約成功的設施在服務總覽裡會顯示

本設施已安排時段入場

圖片1.jpg

如果所有時段都已經被預約完畢的設施會顯示

本日可入場時段已額滿

建議一入園或每玩完一項就趕快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預約的

圖片2.jpg

現在要說的這點非常非常重要!!!

當預約成功之後,一定要把畫面截圖!!!

Lineup這個App雖然很方便,但系統卻很爛,超級不穩定,

常常預約時間到,要進場玩的時候...

App就打不開或閃退或是連線不到預約成功的畫面,

如果有截圖,拿畫面給工作人員看證明有預約,就還是可以玩哦!!

圖片4.jpg

圖片3.jpg


arrow
arrow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