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統一發票隨便對隨便中,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怎麼對怎麼不中的話,快一起來使用雲端發票增加中獎機會吧!!財政部為了鼓勵大家使用雲端發票,有特別設立雲端發票專屬獎一百萬元和2000元,總獎金高達4500!!其他獎項也都有加碼增加中獎組數,直接提高中獎機率,實體發票就完全無此好康!!

目前實體紙本的統一發票分為傳統和電子兩種,無紙本的電子發票稱為雲端發票。雲端發票可以存在各種載具中,例如雲端發票APP,悠遊卡、一卡通、信用卡、icash等,這次要介紹的是如何註冊和使用雲端發票這個APP來當載具。

為了方便整合所有載具裡的發票,建議先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網址)或在雲端發票APP註冊一個帳號。註冊帳號只要輸入手機號碼和Email信箱,超級簡單。雲端發票APPApp StoreGoogle Play上的名稱就叫做雲端發票,很容易找到下載。下載完成後登入已經註冊好的帳號,可以看到自己的專屬載具發票條碼。買東西結帳時,只要事先跟店員說發票要使用載具,再把手機上的條碼或是把印出來的條碼給店員掃瞄嗶一下,發票就變成雲端發票啦!但要注意一點,雲端發票並不會即時顯示在APP,有時候要到隔天才會入帳,如果想要看消費明細,記得跟店員拿明細哦!

雲端發票APP除了用來記錄所有消費發票和明細,還會幫忙自動對獎,中獎了也會自動通知,而且在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上還可以設定銀行帳戶,中獎了會直接自動把獎金匯到帳戶中,還可以免課徵千分之四的印花稅,超級方便又划算。

注意:雲端發票帳號預設是不能同時登入多台裝置,如果有這個需求,想要同時登入同一組帳號的話,必須要到雲端發票粉絲團端發票-電子發票好幫手」,用私訊的方式留言給小編,小編才會幫忙開通此功能哦!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 https://www.einvoice.nat.gov.tw/index

雲端發票 - https://www.ecloudlife.com/ 

雲端發票facebook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CloudLife/

雲端發票APP在個平台上的名稱就叫做雲端發票

7.JPG

雲端發票專屬總獎金高達4500萬哦!!

1.JPG

註冊帳號可以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網址)

左邊有一個登入的選項

圖片1.png

普通民眾選擇消費者身分欄位,申請手機條碼

2.JPG

註冊帳號只要輸入手機號碼和Email信箱,超級簡單

3.JPG

下載雲端發票APP,完成登入帳號,

可以看到專屬的發票載具條碼

2018-09-27 16.41.34.png

雲端發票APP記錄所有消費發票和明細

2018-09-27 16.30.48.png

雲端發票APP會自動幫忙對獎,

中獎了也會自動通知

2018-09-27 16.38.02.png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裡有提供將載具發票條碼印出來的服務,

登入帳號後找到列印手機條碼欄位,

下載列印後可以貼在卡片或任何地方,方便使用

6.JPG

也可以把載具發票條碼加到手機的小工具頁面,

這樣手機不用解鎖也可以刷條碼哦!

2018-09-27 16.55.25.png

雲端發票帳號預設不能同時登入多台裝置,

如果有這個需求,想要同時登入同一組帳號的話,

必須要到雲端發票粉絲團「雲端發票-電子發票好幫手

用私訊的方式留言給小編,小編才會幫忙開通此功能哦!

5.JPG

 


arrow
arrow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