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韓國釜山西面住的Dynamic Guesthouse動態賓館,應該是目前cp值最高的住宿,比住飯店划算多了!一個晚上一人大約67百台幣(四人房),可以看到夜景(36樓,視野超棒),非常乾淨的住宿環境,舒服、溫馨、高級的交誼廳(挑高式,約兩層樓高),有開放廚房洗衣機可以使用,免費的土司、蛋、果汁、牛奶、茶包、咖啡可以吃,還有機會可以認識其他外國人,而且房間住起來超舒服,完全滿分!

Dynamic Guesthouse動態賓館比較像背包客棧民宿的綜合版,有單人床位套房可選。我們是住四人房,房間很寬敞(在首爾住的都好小間)27吋行李箱躺平在走道上都沒問題,有附電視桌椅化妝台,最特別是竟然有衣帽間,這在飯店裡都很少見吧,把外套和衣褲吊在衣帽間裡超開心的,還有附一個超大的保險箱,可以鎖貴重的物品。雙人床蠻大張的,兩個人睡在上面不會覺得擠,枕頭和床墊軟硬適中蠻好睡的(也可能是太累了...)浴室裡面除了有乾濕分離,還有大浴缸,洗手檯和浴缸竟然都是大理石裝潢,而且是免治馬桶,空間大到四個人站在裡面都不覺得擠!

Dynamic Guesthouse動態賓館從凡內谷站(七號出口,有電梯)出來比較近,附近有超市和超商,買東西蠻方便的,走過去西面最熱鬧的地方大約十分鐘,不會太遠。唯一缺點是最好先跟老闆約好大概chick in的時間,我們沒約,抵達時竟然找不到老闆,是老闆兒子幫我們開門進去放行李,晚上回來才chick in。訂房可以從各大訂房網或官網上訂。

Dynamic Guesthouse動態賓館

訂房電話:+827041951381

交通方式: 釜山地鐵1號線 凡內谷站(七號出口) 

地址: Seomyeon Yulim Norwegian Woods #102-3604, 71, Sincheon-daero,Busanjin-Gu, Busanjin-Gu, Busan, 614-846, 韓國

           (부산진구 신천대로 71 서면유림 노르웨이숲 102동 3604호,부산진구, (부산광역시, 614-846)) 

官網: http://www.dynamic-guesthouse.com/

2017-10-25 21.41.02.jpg

【交誼廳】

這應該是目前看過最高級的交誼廳了,坐在沙發上可以直接看夜景(36樓)

旁邊有開放式廚房,冰箱,桌椅可以吃東西聊天,或者想看電視也ok

(有免費的土司、蛋、果汁、牛奶、茶包、咖啡可取用)

2017-09-22 09.09.31.jpg

2017-10-25 21.41.02.jpg

牆上都有一些可愛的裝飾品

2017-09-22 09.08.18.jpg

房間內部全景,空間蠻寬敞,27吋行李廂可以直接躺下放在走道都沒問題,

窗戶外面直接就可以看到夜景

2017-09-22 19.43.36.jpg

【雙人床】

雙人床蠻大張的,兩個人睡在上面不會覺得壅擠,枕頭和床墊軟硬適中

2017-09-22 18.49.59.jpg

【電視】

房間內有附電視和裝飾品

2017-09-22 19.45.41.jpg

【衣帽間】【保險箱】

第一次住到有衣帽間的房間(超興奮),超高級!飯店還不一定會有,有附保險箱可鎖貴重物品

2017-09-22 19.44.04.jpg

【浴室】

除了乾濕分離,竟然有大浴缸!裡面都是大理石裝潢,而且是免治馬桶!

空間大到四個人一起在裡面都不覺得擠

2017-09-22 19.44.39.jpg

 


arrow
arrow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