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西面逛街,想買韓式炸雞回去當消夜吃,在釜山很多人推橋村或巨人炸雞,想吃吃看不一樣的,剛好查到這家Outdark Chicken House(아웃닭)炸雞 ,這家店在巷子裡,建議搭配google map比較好找(也可能我們太路癡XD)Outdark門口和室內裝潢都以黑色調為主,裡面燈光微暗,可以看到同桌的臉但隔壁桌看不清你啃炸雞樣的亮度,蠻有氣份的,和一般炸雞店的感覺不太一樣,店內大多都是韓國人。

菜單有中英韓文三種版本,不用怕看不懂菜單,炸雞有分無骨和有骨頭的,價錢不會太貴,可以點飲料或其他點心一起吃。點炸雞會送一瓶可樂沙拉白蘿蔔。沾醬有四種,我們只吃得出其中兩種是甜辣醬和蒜味醬。

我們點了原味無骨蒜味無骨炸雞,附贈薯條年糕,我們是外帶回去,薯條有點軟掉,現場吃應該比較好吃,年糕是炸的,但不會太硬。原味無骨炸雞外皮很脆,醃料調味的很好吃,肉質很嫩、多汁,蒜味無骨炸雞感覺是原味再淋蒜味醬,也蠻好吃的,和醬料的蒜味醬味道不太一樣。

我們覺得OutdarkBHC的好吃,炸雞好吃,份量足夠,還附薯條、年糕、可樂、沙拉和蘿蔔,沾醬還有四種口味,超划算!

Outdark Chicken House (아웃닭) 

訂位電話:+82 51-802-2790

營業時間: 16:00-02:00 (週五週六延長到04:00)

交通方式: 釜山地鐵 西面站(四號或六號出口)

地址: 釜山廣域市釜山洞168-349

      (부산 부산진구 부전동 168-349)

2017-11-01 18.55.24.jpg

Outdark 在巷子裡面,從四號或六號出口走會比較快,

我們是逛街完要買回去吃,建議搭配GOOGLE MAP會比較好找到店

擷取.PNG

Outdark裝潢以黑色調為主,室內環境營造的蠻有氣份,有點像夜店,和一般的炸雞店不太一樣

2017-09-23 23.07.29.jpg

IMG_7387.JPG

【菜單】

菜單是有中文的,不用怕看不懂,炸雞有分無骨和有骨的,價錢都不會太貴

可以再加點飲料或其他的點心

2017-09-23 23.12.19.jpg

點炸雞有送一瓶可樂、沙拉和白蘿蔔,健康又解膩,

沾醬有四種,只吃得出蒜味和甜辣醬,另外兩個吃不出來

2017-09-23 22.44.44.jpg

2017-09-23 22.46.01.jpg

【原味無骨】 ₩16,900 【蒜味無骨】₩17,900

我們點了原味無骨和蒜味無骨炸雞,裡面免費附贈薯條和炸年糕

兩種炸雞的肉質都很嫩、多汁,原味炸雞外皮酥脆,醃料味道好吃

蒜味炸雞感覺是用原味炸雞淋蒜味醬,但和沾醬的蒜味醬兩個味道不太一樣

2017-09-23 22.47.05.jpg


arrow
arrow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