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苗栗爬火炎山步道(遊記),結束後想說到三義吃飯,找到了這家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叁代堂,就來吃吃看。叁代堂在馬路邊,很好找,附近似乎沒有停車場,只能停路邊。店內空間寬敞,一樓和二樓都有座位。一樓有賣店家自製的商品,例如果乾、各種粿、醬料等。

叁代堂菜單有分單點和多人套餐,我們當天點了雙人套餐和單點客家小炒。雙人套餐包含鳥不踏飯(赤蔥炒飯)客家小封涼拌水蕨上湯滷鮮筍特色湯品特色飲品。每道菜都蠻好吃的,不會太重油重鹹,又保有道地客家菜的味道,鳥不踏飯還蠻特別的,是加入赤蔥的炒飯,味道很香,外面似乎不常見到,很推薦可以來吃吃看。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笨豬跳韓式燒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台中店,在大馬路邊很好找,離朝馬轉運站很近,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店內裝潢為工業風,座位沒有很多桌,建議先訂位。

笨豬跳的菜單有多人套餐和單點兩種選擇,套餐有些品項可以加價升級。笨豬跳的套餐包含前菜、主食、肉品、湯鍋、經典韓食、甜點、飲料,份量偏多,建議點比較少人的份量,吃不夠再單點,例如四個人先點三人份的套餐就好。小菜可以無限續加,當天給了七款不同的小菜和包肉生菜。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之前推薦了一間她覺得台北非常好喝的酒吧-半路酒吧,去喝過之後,覺得調酒和環境都很不錯,來推薦一下。

半路酒吧Bar Halfway There在巷子內,從捷運信義安和走過來大約5分鐘,很好找。一樓是餐廳,半路酒吧在二樓,都是從同一個門口進入。往上走到二樓就是半路酒吧的門口,門要自己按牆上的警報器才會開,不要硬推門板阿!店內空間不大,但座位之間的間隔作起來很舒服,而且店內無菸味,很棒,建議要先訂位。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墨洋拉麵在巷子內,在公館光南和水源市場附近,從捷運公館站走過來大約5分鐘,不能先預訂,只能現場排隊,店內座位不多,如果是要吃開門第一批,建議提早來排。

墨洋拉麵菜單主要分成貝系醬油清湯雞豚濃湯兩種湯底拉麵,貝系為炙燒干貝+叉燒,濃湯為雞腿+叉燒,可以額外單點像是溏心蛋、白飯、叉燒飯、叉燒等,可以免費加麵,但加了就要吃完。有免費辣豆芽和白開水可以自取,也有醬油清湯可以自己加湯。我們點了極上貝貝拉麵+溏心蛋山葵小章魚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藤咖哩從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走過來大約5分鐘,店面非常好認,店內空間比較小,座位非常的少,建議一定要先訂位。

佐藤咖哩菜單有豬肉、雞肉、牛肉三種基本款咖哩和炙燒起司漢堡排咖哩,綜合咖哩為雞肉+牛肉咖哩,不可以更換,還有其他配料例如德國香腸、起司、味噌湯可以單點,飲料有果汁、汽水、茶類、可爾必思和酒可以選擇。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雞湯大叔在巷子內,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走過來大約2分鐘,店內座位空間寬敞,坐起來很舒服。建議先訂位。雞湯大叔最棒的是湯頭試喝,三款湯頭都可以試喝,店員也會對湯頭做介紹,喝過之後再做決定。

雞湯大叔菜單有四種湯頭可以選擇,三款雞湯和一款素食蔬菜湯,主餐雞、豬、牛、海鮮都有,副餐有飯、麵、冬粉可選,單點部分有些可以只點半份,不一定要點到一份。不論哪款湯頭湯裡面都會附5塊雞腿排,我們最後點了蔬果雞湯泰泰滾雞湯海鮮拼盤伊比利松阪豬手打花枝漿豆腐紙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在專業登山的朋友帶領下挑戰了單攻百岳之一,號稱中橫四辣中小辣的羊頭山,對於登山的初學者來說,真的不是小辣,一天來回真的非常累啊!

從太魯閣經台8線到慈恩,往北走至慈恩隧道與明隧道旁(約133.1K),可以看到羊頭山登山口的指標,登山口入口要先往上爬一小段比較溼滑的路,過了一小段濕滑的路,會經一段坍方後的平台,才會抵達步道的入口處,步道起點有步道的介紹牌子。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台南玩,剛好看到這間網路上說很厲害的素食鹹酥雞和滷味,很好奇素食鹹酥雞到底好不好吃,就來吃吃看了。普耕荳素食小館在大馬路旁,很好找,門口無法停車,建議找停車場,有冷氣開放的內用座位。

普耕荳素食小館菜單全部都為素食,有燴飯、蓋飯、麵類、火鍋和湯類等,關東煮、滷味、鹹酥雞、炸物直接到門口夾取點餐。我們點了鹹酥雞滷味時蔬炒意麵麻醬乾麵三鮮燴飯餛飩湯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吃最道地的芒果冰就應該到玉井這個芒果盛產地吃,天氣太熱想說去吃個芒果冰,搜尋玉井芒果冰發現介紹最多最有名的應該是有間冰舖,但又看到有一間google評價超高的冰店-玉井讚冰店(芒果冰) ,最後決定相信google評價吃吃看玉井讚冰店。

玉井讚冰店在馬路旁,和有間冰舖在同一條路上,附近不好停車,建議停在玉井農會停車場再走過來。玉井讚冰店有兩間店面的大小,位子還蠻多的,店內位子間距蠻寬敞的,坐起來很舒服,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製作冰品的過程。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到新店走銀河洞步道(遊記),中午想說來木柵貓空吃飯,最後選了六季香茶坊這家餐廳。六季香茶坊位在指南路三段路邊,離貓空纜車有一段距離,建議開車過來,門口路邊可以停車,也可以從銀河洞直接走過來,大約一個多小時。座位區為開放空間,無冷氣,分為室外和室內兩種座位,皆可遠眺台北101。

六季香除了可以泡茶喝茶,也有提供餐點,菜單有許多選擇,例如茶油麵線、炒時蔬、烘蛋等,還有提供蒸籠點心和湯類,甜點只有鐵觀音冰淇淋一種。我們點了六季香茶香烘蛋茶油麵線茶香高麗菜鐵觀音冰淇淋

文章標籤

天天玩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